【接受及同意條款】
 客戶在登記及申請服務已同意接受本行服務使用條款、收費及細則在法律上的約束;以及同意接受所有於此網頁內的所有張貼,及包括定時更新有關此服務的使用條款、收費及細則。本行於任何時候均有保留權利拒絕用戶之登記申請。

 【資料準確行及使用限制】
 客戶在申請登記時,必須確保提供的所有資料均屬真實、正確及完整,並同意在改動發生時或本行要求下更新資料,本行倘認為客戶在申請登記時所提供的資料不符合真實、正確及完整的要求,本行有權終止客戶的服務,並拒絕客戶日後的服務。

 本行盡力確保客戶所提供之資料準確及可靠,但不會對任何不正確或遺漏資料所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客戶承諾將會對該等資料的使用及所作的任何行動及決定承擔一切責任。

 客戶承諾所有托運文件或物品均為適合本行運送,並已提供正確地址、指示及適當包裝,以確保送遞順利及安全。並同意及授權本行對使用客戶於送遞指示上提供的送遞地址資料有絕對使用權。

 【賠償條款】
 客戶委託傳遞的物品,請自行投保,本行不提供有關保險服務。如因本行或本行員工疏忽而導致遺失或損毀,本行將按物品實際價值或直接損失計算賠償,本行最高賠償金額為每月不超過 HK$ 200。 其他任何形式的損失或損壞(包括引申的後果性損失、利潤、收益、業務、違約等等) 本行概不負任何責任。所有賠償申索,客戶須於有關損失發生七天內,以書面向本行提出,並連同有關資料、文件及原包裝的損壞品,以便本行查看。

 【終止服務】
 如客戶欲終止服務,須提前一個月以書面通知對方,待費用結清及本行確認,方為有效。開戶後三個月內取消戶口,本行退回預繳費用結餘將收取HK$50行政費用。如客戶戶口結餘少於或為HK$30,並維持超過十二個月時間,本行將收取HK$30行政費用。 如客戶每連續12個月期間內沒有使用本公司服務,本行將收取HK$30行政費用。於任何時間,倘認為客戶違反使用條款及細則,本行保留權利在毋須預先通知客戶的情況下,根據或不根據任何原因可隨時終止客戶的服務,並拒絕客戶日後的服務。

 【免責情況及物品】
 本行將不接受及有權拒絕運送本行視為不適合運送的物品,並明確地排除一切因受客戶在任何錯誤情況下以任何形式接受、運送或處理該等不適合運送的物品所引致的責任。

以下物品均被本行視為不適合運送的物品:
   i. 任何適用法律所列的危險品、違禁物品、或受管制物品
   ii. 不能安全或不合法運送的物品 (例如 : 動物、現金、貨幣、不記名可兌換票據、貴重金屬、寶石、易碎物品、易燃物料、贓物、爆炸品、軍火或軍火部件、人類器官或肢體、受管制色情物品、危險化學品、毒品及受管制藥物等等) ;或
   iii. 不論是否就本協議所列之條款而言,本行認為不適合運送的物品

 客戶承諾將賠償本行因接受、運送或處理該等不合適運送的物品所引致的任何損失因未有妥善包裝物品或地址填寫錯誤而引致的遺失、損毀或延誤。 (如:同一地點多於一件物品,但沒有繫好或加上標籤分別說明而引至的遺失、損毀或延誤。)

 如因任何非人力控制因素或意外(包括天災、不可抗力、天氣、機械故障、被劫、交通意外、刑事罪行、戰爭、罷工、暴亂、戒嚴等),,或享有權限之政府機關(海關、衛生署等)所為或未為之行為,所引致任何損失,所引致任何損失、損毀、延誤、錯誤或不能完成送遞、錯誤或不能提供適當資訊,本行將免除一切賠償責任。

 因網絡或運作系統的延誤、中止、干擾、暫停或終止所引致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連帶、特別、相應或懲戒性損害,本行概不負任何責任。

 凡由於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內容,或任何執行失敗、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缺陷、操作或傳送的延誤、網絡或電腦病毒、通信線路失靈、線上通訊的攔截、軟件或硬件問題(包括但不限於丟失數據或兼容性問題)、偷竊、網站受破壞、入侵、癱瘓或改變所引起 的損失,無論是因使用網站或向網站上載或從網站下載或出版數據、文字、圖像或其他內容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造成的違約、侵權行為、疏忽或任何其他原因所引致的任何種類損害或傷害(包括但不限於意外損害、間接損害、利潤的損失、或因失去數據或業務中斷所造成任何損害,且無論公司是否已被告知此種損害的可能性本行概不負任何責任。

 【網站使用及條款】
 網站用戶(包括但不限於瀏覽者、登記或未登記客戶)同意及承諾所有網站內容或內容匯集均屬本行或本行提定內容供應商的專有財產;未經本行事先書面同意,所有人士不得複製、重製、變更、再版、上載、下載、仿製、散發、傳遞、登載、傳送、顯示、公開執行、出售或以任何方式發送內容或圖利,或將內容儲存於檢索系統或其他任何方式使用內容;若未經本行授權而擅自使用任何內容,將違 反知識產權法和其他適用法律。

 網站用戶(包括但不限於瀏覽者、登記或未登記客戶)同意如因違反任何使用條款及細則而引起的訴訟、本行或有關連人士及機構的損失,用戶同意無限地承擔一切損失包括法律訴訟開支、金錢及聲譽上賠償。

 【其他】
 如重量或體積過大的物品,非人力所能搬動或攜帶,或等候時間超過十五分鐘,本行有權拒絕傳遞。而客戶預繳金額只能用作支付本行專遞費用,不能轉作其他用途。

 如客戶委託傳遞的物品或要求超出本網站內所定的限制及條款,本行保留拒絕傳遞的權利。如物品因收件人不在、拒收、地址錯誤或客戶臨時取消送遞,速遞費用照常計算。但退回有關物品將不另收費。本行及本行職員均不會代客戶預支任何費用。

 本行保留權利在不需要先發出通知下酌情修改、增加或刪減此服務的任何資料、有關使用條款及細則、暫時或永久停止服務。如有任何爭議,本行保留最終決定權。
        

Copyright © www.courier4u.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首頁 | 私隱政策聲明 | 服務條款